heidishizhe
发表于 2019-12-24 09:46:29
应该很好 这个一看就觉得很好
与道共武
发表于 2019-12-24 23:48:23
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19-12-25 00:41:02
终于等到晨曦大佬倾心压制的奥特Q4K版,看来有望昭和系,包括迪迦为首的平成三杰4k版的发行。
shinralf
发表于 2019-12-28 00:43:25
奧特曼之前的特攝始祖, 還要是4K版本絕對要收藏啊 :D:victory:
mrpig
发表于 2019-12-29 00:37:22
手头的1080p都没收完,:'(新时代来了。。。
fengpiaopiao
发表于 2019-12-29 08:07:41
期待后续奥特曼系列4K修复版,画质碉堡
yintian
发表于 2020-1-1 21:40:54
辛苦辛苦 又是个大工程感谢分享
eternal1221
发表于 2020-1-5 00:04:10
昭平太阳
发表于 2020-1-6 22:02:27
如果奥特曼能有4K就真的爽了
KEY2
发表于 2020-1-7 19: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