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一次看V3看的就是这一版,不过当时看一半后面的集数就放不出来了(可能碟有问题),V3是我看的第一部昭和假面
感谢分享,蟹蟹楼主:)
很经典V3看看国语怎么样:P
謝謝樓主分享V3這一部很好看
看过一集,感觉不错
TCL王牌?看菜单很像盗版呢。TCL怎么什么都做呵呵
陸板DVD也比較稀有呢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