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非常爱犬夜叉这部动画片
经典作品,当年喜欢的不得了,感谢楼主分享!
棋剑乐 发表于 2020-2-18 12:37
桔梗党,弱弱地举一下手。
嘻嘻 同桔梗党 当初看的时候就被深深的感动了
kkbox 发表于 2020-2-18 13:46
有没有animax或者龙翔电影台 录制版的
感谢分享
录制版我只看过animax版和anx版的
AloisTrancy 发表于 2020-2-18 12:49
请问这个版本,喊女主“阿离”还是“戈薇”?
台配的话应该是阿离了
犬夜叉 还有 福建文艺 这是稀有资源啊
kkbox 发表于 2020-2-18 13:46
有没有animax或者龙翔电影台 录制版的
感谢分享
你的头像很魔性,论坛就有
ninpusentai 发表于 2020-2-18 16:20
这个是台湾配音的版本吗
犬夜叉还有草台配音??: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