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主题曲“六神合体雷霆王呜呜呜呜呜”,感谢楼主分享!
当初看这部动画就是看陆配版,挺怀念的,谢谢楼主分享
xydyj 发表于 2020-2-29 11:14
是啊,以前常常把动画和六神牌混在一起说
原来不止我一个是这样,哈哈
VCD国语版真的好完美呢
这应该是雷霆王的动画,经典
这部动漫还真是让人怀念,国语版各个角色配的都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这个是那个所谓的儿时“呜呜呜”的版本吗?
moonyoung 发表于 2020-3-5 20:55
这个是那个所谓的儿时“呜呜呜”的版本吗?
是的,就是那个歌曲的版本
xydyj 发表于 2020-3-6 10:44
是的,就是那个歌曲的版本
感谢分享,收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