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的动画片了吧看样子
降妖伏魔 除恶务尽 多么强烈的责任感
韩国也拍了西游记,这个真得是长见识
jojo123 发表于 2020-3-3 19:43
主题曲很洗脑,奇克奇克恰克恰克好像是这个吧。
奇克奇克恰克恰克是主题曲里面的歌词
这改编韩国人真有才
小时候看的,现在才知道原来是韩国出品的
韩国的西游记,貌似歌曲不错.
虽然没看过,但看介绍感觉一定很有趣。
还是要多看一些不一样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