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佬 看看每集有多大
gtavccat 发表于 2020-5-1 14:46
我感觉m1-m6,不是真正的胶片4K重扫,是直接滤镜后的效果,老版部分细节虽然噪点多 但是有层次,新版直接糊 ...
:)最担心的就是这种处理方法,噪点反而能接受些。
太强悍了很喜欢
多谢分享!!!大佬!
感谢大佬的柯南分享:loveliness:
感谢晨曦大佬的资源分享,太谢谢了,幸苦大佬了
好想要那个盒子呀,感谢楼主分享!
哇!好漂亮,大佬辛苦了
感谢晨曦大佬的分享了
感谢楼主分享柯南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