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没有大陆的官方配音总感觉还是挺遗憾的
这个应该是普通帧率吧。。。
mrpig 发表于 2021-10-2 23:24
这个应该是普通帧率吧。。。
对的,如果是高帧60fps的我在帖子里都会注明的哦!
迪迦与奥特兄弟同时登场,那场面简直太震撼了。
提高回复效率,从我开始~
我不是不懂回复,只是单纯的懒~
谢谢分享很好的资源👍
大决战!超奥特曼八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