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陸那邊是真的很喜歡特攝片,有兩個陸配版本
sailuo21 发表于 2020-5-7 23:44
感谢分享,泰罗的碟小时候买的最多了
我小时候也买了很多泰罗VCD,当时主要是因为泰罗里面奥特兄弟登场的次数多:lol:lol
黑古 发表于 2020-5-8 08:56
可惜没粤语
抱歉,因为我本人是国语控,另外粤语版的我基本上听不懂无法制作,哈哈。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5-8 09:25
泰罗总体风格比较诙谐,锐视的配音还是比较差
是的呢,而且锐视版的翻译基本是照搬上译版的翻译,只是后期发行做了适当修改。
冷漠 发表于 2020-5-8 09:32
前来支持一波,楼主加油继续更新
谢谢朋友的支持,已更新完毕。:lol:lol
tim12004900 发表于 2020-5-8 22:52
看來大陸那邊是真的很喜歡特攝片,有兩個陸配版本
是的,大部分特摄都有多个版本的陆配。
前来支持 谢谢制作
非常好的资源,感谢楼主的分享
勤奋的自己想 发表于 2020-5-8 10:11
楼主辛苦 泰罗奥特曼太有名了
说得对,泰罗奥特曼是九零后的童年,相信大家的童年都曾有过泰罗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