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月神和日冕形态
300超清币不算高的,看着我的6千币沉思
继续加油制作,奥特曼系列日渐庞大
Uniquezc 发表于 2020-5-11 20:40
来了!温柔慈爱的高斯奥特曼
是的,在奥特十勇士里的怪兽Boss的经典台词就是:慈爱的奥特战士,高斯奥特曼。
ZevinLi 发表于 2020-5-12 04:24
哇,高斯奥特曼我小时候买过两张碟的
东和兴版的高斯奥特曼VCD发行,就是以每两张碟为一小盒。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5-12 10:00
最早是月神和日冕形态
是的,前面的集数高斯基本是以这两种形态登场。
小学用梦比优斯碟和同学交换的 哈哈,都是不完全版
高斯奥特曼,带有爱的奥特曼,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