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版我记得是老寻风论坛还是在哪买过,不过现在网盘里找不到了可能被我误删了。
感谢分享,支持支持,冲冲冲
感谢楼主分享!:lol:lol
大陆版确实经典力挺迪迦
昭平太阳 发表于 2020-6-4 21:12
大陆版确实经典力挺迪迦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华创版的迪迦奥特曼配音质量真心不错。
收下原档,当时租碟先看的这一版,听惯了日语ED导致后来第一次听国语ED有点不适应
这个版本很少见,记得以前买了好多张光碟就是为了这个版本,非常感谢
本帖最后由 波波先生 于 2020-7-14 22:29 编辑
初版的这个色彩应该比任何蓝光以及dvd版本的都好得太多了虽然蓝光画质很好单大都泛白 看起来没童年“内味
感觉画质有年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