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小时候看过DVD版的, 现在再来回温一下~
下点片子偷偷乐 发表于 2019-8-2 21:18
希望多制作粤语版本的片源
华创国语 是内地的配音组吗??
这个剧场版有粤语配音?
希望不要太贵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制作,辛苦了
三条国语 太强大了收藏
感谢分享,来支持一下的说
灌水人,灌水魂,灌水混到人上人~
很小时候电视上没播奥特曼,都是通过DVD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