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天使 发表于 2020-5-29 09:08
这些老动画片我完全不行,都没看过。
感覺版主小時候就是那種很認真讀書沒時間看電視的那種^^,長大以後才有機會接觸動漫遊戲;P
还以为是国外那部呢:lol
印象深刻的冷门动画
很不错的版本。
画风有点神似成龙历险记,感谢分享。
这样带着点冒险的感觉会很有趣
感谢楼主的购买与分享
好家伙,还有这样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