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6-28 09:46
所以初版还是非常不错
初版和再版都不错,各有各的优势,再版的中文片头曲奇迹再现和中文片尾曲永远的奥特曼制作也相当用心。
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0-6-28 10:01
初版和再版都不错,各有各的优势,再版的中文片头曲奇迹再现和中文片尾曲永远的奥特曼制作也相当用心。
戴拿和盖亚不是中文歌曲了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6-28 12:49
戴拿和盖亚不是中文歌曲了
是的,华创引进的奥特曼,就只有迪迦奥特曼有重制中文片头曲片尾曲,其他的都保留日语歌曲。
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0-6-28 22:57
是的,华创引进的奥特曼,就只有迪迦奥特曼有重制中文片头曲片尾曲,其他的都保留日语歌曲。
个人以为平成三部曲的日语歌曲也还是不错的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6-29 09:14
个人以为平成三部曲的日语歌曲也还是不错的
是的,可以这么说,基本上所有奥特曼的片头曲片尾曲都蛮好听的。
制作不容易,感谢楼主分享
这是个好资源啊,超清币够了一定过来买
掐指一算, 从第一次看到这部动画,已经过去了20年[流泪.jpg]
我要做我能做的事,身为一个人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