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质真高,最重要的是无水印版,谢谢楼主分享超清版帕瓦特奥特曼
要是上译当年配一下就好了
谢谢分享 有字幕美国奥特曼
黑暗天使 发表于 2020-6-29 11:07
为你点赞,虽然我不是特摄迷。但制作方面我们还是要相互学习。你制作的字幕一般为什么样式(什么字体,多少 ...
是的,是微软雅黑字体。我平时喜欢用粗体的微软雅黑字体,边框一般设在2-3这个范围,外加一半边框大小的阴影。
奥特曼居然有美版的 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lol:hug::lol
这部奥特曼里面都是欧美演员吗?还真是头一次知道除了日本外还有其他国家拍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