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太阳 发表于 2020-7-13 21:27
超喜欢杰克。
你的头像就是杰克,这图还是锐视的片尾曲画面呢
纠正一下,奥特曼最早是上海东方电视台20频道放的,不是上海电视台,
上海东方电视台是20频道、33频道这两个
上海电视台是8频道、14频道两个
杰克奥特曼的主题曲最好听啊
感谢分享!最喜欢国日双音轨版了
慕源小白 发表于 2020-9-5 22:01
感谢分享!最喜欢国日双音轨版了
感谢购买 小兄弟国日双音轨版
杰克很久没看过了,自己之前看过的是什么版本也不太清楚
谢谢分享制作,最喜欢的一部。
感谢分享,来支持一下的说
归曼很经典,以前杰克和初代一直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