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啊!这个合集很强大!:lol
盖亚奥特曼最爱,感谢制作和分享
黑古 发表于 2020-7-22 21:15
楼主出了迪迦盖亚,下一部多种配音奥特曼准备出什么作品?
暂时还没有确定,看情况吧。
翼AS 发表于 2020-7-22 21:27
很强大的版本,必须支持,感谢楼主分享,这个版本很有收藏价值。不过这个蓝光也是数码修复版吗?
不是数码修复版,是日版BD压制的。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7-23 09:02
华创的是叫戈布、德比西、佐格
是的,不过这个翻译是按着日版翻译汉化的:lol
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0-7-26 20:04
是的,不过这个翻译是按着日版翻译汉化的
觉得华创翻的好听一点
平成以来最喜欢的奥特曼剧情大爱感谢制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