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超人奥特曼很好看的, 谢谢分享~
以前读书时买到过东和兴版的光盘,后来废了,不知道这广配的咋样?
下点片子偷偷乐 发表于 2019-8-2 21:18
希望多制作粤语版本的片源
华创国语 是内地的配音组吗??
这个剧场版有粤语配音?
好资源 谢谢分享谢谢:loveliness::)
广东音像还重新配了
萧萧 发表于 2020-12-29 08:15
广东音像还重新配了
是的。
独家的制作确实很不错。
感谢分享,来支持一下的说
资源真是太棒了谢谢楼主分享
值得收藏的还是电影版,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