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港台看过。
这个好看啊,小时候买了很多碟
cp2020 发表于 2020-8-7 20:52
这部动画的作者是香港人
以前还以为他是天津人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8-10 09:39
以前还以为他是天津人
他是香港漫画家港漫画家王家禧.他用他儿子王泽的名字当作自己的名字来创作
老夫子系列有好几部作品,虽然没看过几部,但故事内容据说都不错的...
cp2020 发表于 2020-8-10 20:53
他是香港漫画家港漫画家王家禧.他用他儿子王泽的名字当作自己的名字来创作
1925年出生于天津,1956年才举家迁往香港
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8-11 09:10
1925年出生于天津,1956年才举家迁往香港
我本来以为他是道地的香港人
cp2020 发表于 2020-8-11 20:46
我本来以为他是道地的香港人
那个年代战火连天,有很多的不得已了
大佬,链接挂了,老夫子系列我发现我好多都没看过
以前没看过,谢谢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