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aiseyai
发表于 2020-8-17 12:47:08
上海录像,这个应该不错
mszro
发表于 2020-8-19 08:50:44
这个没看过,谢谢分享了
搁浅
发表于 2020-8-21 00:16:28
韩国版西游记好像是一共四十集吧
柴米油盐酱醋茶
发表于 2020-8-25 19:07:59
挺有年代感觉的一部动画了呀
小渡
发表于 2020-9-2 13:31:56
这个看过,剧情忘记了!
Ahyilin
发表于 2021-1-8 20:06:10
看起来应该挺搞笑的吧,喜欢这类型,感谢分享。
party..ET
发表于 2021-1-10 00:21:11
这一版的感觉个性的有点上头
天空之锁风金鹏
发表于 2021-1-19 11:18:48
原先以为是西游漫记这部动画,当时的印象十分深刻,主题曲也不错,童年记忆..
优越的雪糕
发表于 2021-2-7 23:21:18
这个画风怎么这么港系???
1055205256
发表于 2021-8-7 16: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