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第一部看的奥特曼剧场版,那时的迪迦好神秘和强大。
很好看的一部,村子里的人都很有意思
mszro 发表于 2021-11-29 21:57
很好看的一部,村子里的人都很有意思
哈哈哈是的呢,小时候我是因为买了盗版碟知道这部ova
灌水人,灌水魂,灌水混到人上人~
谢谢分享很好的资源👍
好资源啊,谢谢分享啊
字幕和音轨都很豪华啊
{:2_25:}{:2_25:}{:2_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