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锁风金鹏 发表于 2021-2-10 10:05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3D版的。
伪3D都不怎么样,在电视上看纯粹折磨眼
第一个官方4k的奥特曼 支持
啥时候初代也能4K重扫就好了:lol
哎呦,大佬真牛逼啊。
找了好久,谢谢分享,楼主辛苦
留名,静静地看着楼主@~~~
真是好资源,顶一个!!!!!
4K已经很强了,还加上了HD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