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有梦比优斯奥特曼的电视播放预告
版本没见过,先收集下来
小时候买了全套的VCD,只可惜现在找不到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每盒5元。
zzzx1 发表于 2018-4-17 18:54
好东西,用奥盟的片源也是神奇的操作了
确实是用奥盟的片源,但是清晰度不是特别高,画质的话还是支持日版的。
真是個好資源
謝謝分享VCD老物
这个算不算草台配音?
本帖最后由 长春小伙 于 2020-2-26 21:07 编辑
这个版本还挺多 发行商也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儿子的年纪居然对这个奥特曼那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