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赤赤
发表于 2022-10-2 11:18:34
高斯零售版之前只有D5,感谢楼主分享D9版本
Rasczak
发表于 2022-10-16 08:27:50
这些是 14DISC 吗? 大小相同,但我的只有 13DISC
qazwsx
发表于 2022-12-3 00:19:15
高斯奥特曼的月神型态打斗我比较喜欢
qazwsx
发表于 2022-12-7 01:31:57
感谢分享,高斯剧情可以,就是太长
SummerTime
发表于 2023-5-24 20:16:50
高斯奥特曼圆盘应该很高清吧
幻影迷踪
发表于 2024-3-12 15:39:21
太强了,都是儿时的回忆
wwhdshot
发表于 2024-7-19 06:34:32
感谢分享DVD原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