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好资源。。。
端午快乐,谢谢楼主分享
可惜了,明明是部好作品却生错了时代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的版本
缘分 发表于 2022-6-4 23:34
端午安康,阔佬
请问这个为什么叫《奥特赛文X》,赛文奥特曼X不是更好听吗,X是啥含义
哇塞,谢谢大佬
不愧是阔佬 不愧是阔佬 不愧是阔佬
这个深夜档说实话有点难看懂,感谢楼主分享BD原盘。
一程Rc 发表于 2022-6-5 01:09
期待日版 在日版推出之前 美版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还会发行日版BD吗,有消息吗
蓝光诶,感谢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