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 发表于 2022-8-21 22:57
空我的BD我几年前下过,感觉画质有点差,应该是VHS转录的。 这个不是胶片拍摄
「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は制作当時、ハイビジョン対応のカメラで撮影されておりましたが官方售碟下面解释了空我是高清拍摄的画质不高可能是数码特效制作技术没到位 bd结合了原始素材和sd特效吧 空我bd画质还是不错的
假面骑士空我打斗很精彩
骑士牙 发表于 2022-8-22 00:51
「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は制作当時、ハイビジョン対応のカメラで撮影されておりましたが官方售碟下面解 ...
SD特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空我的色彩我感觉没有 BLACK好,BLACK是1987年的
佳作,假面骑士中最温暖人心的
感谢大佬分享,,,,
感谢分享,平成老大哥 空我!
感谢楼主的分享.
:lol支持空我原盘,收下了
喜欢空我,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