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尼亚斯奥特曼原盘收藏一份 谢谢
这个奥特曼有真人版吗
moonyoung 发表于 2022-11-6 07:23
这个奥特曼有真人版吗
真人版没有 昭和时期有一分钟的特摄片段 还有就是银格里面的出场了
骑士牙 发表于 2022-11-6 08:04
真人版没有 昭和时期有一分钟的特摄片段 还有就是银格里面的出场了
厉害了,感谢告知!~:loveliness:
感谢分享乔尼亚斯DVD原盘
昭和就这一部没有出官方HD了,希望能早日安排上,然后和爱迪把BD也出了
这个能出1080的就好多了
感谢分享乔尼亚斯奥特曼
动漫风格的一部奥特曼,很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