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艺配的冥王十二宫,很期待
我记得这般是女生配的星矢,当时听着违和感太强了。。。
很好的动画,这个版本没怎么见过
经典神作 童年回忆
现在爱奇艺版本用的是all4seiya字幕组的字幕,我跑去后者的论坛问爱奇艺直接商用字幕组的字幕不需要给报酬吗?结果没人回答出个所以然
上个世纪香港卫视中文台半夜放的国语配音跟内地放的国语配音是哪个版本?记不清了,肯定不是后来刘杰配音的版本,那时候听圣斗没有工藤新一的声音:lol
感谢分享圣斗士星矢
感謝提取分享,DVD音頻碼率更高
i990049 发表于 2022-11-19 00:47
现在爱奇艺版本用的是all4seiya字幕组的字幕,我跑去后者的论坛问爱奇艺直接商用字幕组的字幕不需要给报酬 ...
卫视中文台播的是广配 就是 红太狼配的雅典娜 里面女性角色 全是大妈 尤其女主角萨尔娜 就是个老太太在配 虽然那是我看的第一个版本 但是感觉极其不好 还不如东和兴 东和兴只不过是没有用国际音轨 配音水平 在广配之上
圣斗士114之后的配音感觉凌乱
感谢楼主分享国语版圣斗士星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