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y3700 发表于 2022-12-6 22:04
就差艾斯了
过几天上传
这个片头真是期待了好久,终于有大佬制作了,效果很赞
支持一下 小时候电视上播的上译版 印象深刻
继续补库存,感谢大佬
非常感谢楼主,很喜欢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啦
谢谢分享制作辛苦了6666666
感谢,回到了小时候:lol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感谢制作
仿照的不错啊,我第一个看的奥特曼就是初代,还是在1993年东方台刚播那会,所以印象特别深刻,之后看的才是艾斯,杰克,所以对初代的情怀比较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