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楼主,很喜欢
泰罗的风格挺欢快的,很不错
配上对应软字幕就更好了 还记得这是小时候看的第一部奥特曼
洗劫一手,感谢大佬制作,话说那个爱迪奥特曼出后续吗
真的很经典啊,值得收藏一下!
wjylbb 发表于 2022-12-8 01:04
洗劫一手,感谢大佬制作,话说那个爱迪奥特曼出后续吗
我发过了
感谢分享阿,楼主谢谢分享
音轨修复属实太棒了!赞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