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23-7-3 01:12:39
这风格太经典了,感谢制作
407841724
发表于 2023-7-7 16:14:51
up主你好,这个迪加风格很喜欢跟原版一样
SummerTime
发表于 2023-7-10 00:07:53
迪迦奥特曼的片头曲不错
pjb8906
发表于 2023-7-30 02:01:07
话说怎么不一次性全发出来呢
ywzq
发表于 2023-8-17 20:16:00
看着好清晰,买下来看看
ywzq
发表于 2023-8-18 14:14:02
显示“该文件夹下没有分享的文件”,求楼主补一下呀~
cjc最强程大爷
发表于 2023-8-20 06:04:39
长沙南方
发表于 2023-8-24 15:24:10
这个版本终于有了高清重制版了啊
混世大魔王
发表于 2023-9-29 20:31:29
感谢楼主的汉化,还是这个版本看的顺眼,网站上的新版应该也按这个标注来制作的
battlehopper
发表于 2023-10-22 11:0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