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
楼主发布辛苦了支持一下
不知道柯南的俏佳人DVD,是D9还是D5好,我是指有无完整OP跟ED、画质、音质各方面,求赐教,谢谢~
moonyoung 发表于 2023-1-7 20:53
不知道柯南的俏佳人DVD,是D9还是D5好,我是指有无完整OP跟ED、画质、音质各方面,求赐教,谢谢~
1-52集整体上D9好一点
53-105集单论DVD的话也是D9整体好一点,但是这部分论完整度的话反倒是早期发行的27VCD版最完整
106-155这部分D9和D5应该都差不多,我手上没收D5版,不过D5用的片源是俏佳人过审的早期版本,D9则是拿后期电视播出带转的,主要区别就是OP画面有替换
156-207这部分D5完整,D9做的烂
这个应该就是b站那个片源
zzzx1 发表于 2023-1-7 21:32
1-52集整体上D9好一点
53-105集单论DVD的话也是D9整体好一点,但是这部分论完整度的话反倒是早期发行的2 ...
感谢楼主指点,很细节了
zzzx1 发表于 2023-1-7 21:32
1-52集整体上D9好一点
53-105集单论DVD的话也是D9整体好一点,但是这部分论完整度的话反倒是早期发行的2 ...
感谢详细的解答!!!
这个配音是不是声音很小的那版
柯南,,,,看看,,,,,,,
感谢分享,柯南真的是非常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