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版虽然是炒冷饭,但是我还是追的,感谢大大分享
这里是奥特曼的世界啊:lol
非常好看,感谢楼主分享!
君莫笑粉丝 发表于 2018-1-17 10:58
请问这个是没有中文字幕的吗?
标题都日语应该是没有了
感谢分享,来支持一下的说
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在此~
欧布奥特曼还是挺好看的。
喜欢欧布那紫色的光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THECHRONICLE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