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晨曦大佬的分享!!!
好资源,可以收藏一波
感谢分享,终于等到BD了
楼主,你是一个大好人!!
新出的奥特曼系列,看着质量还算不错
感谢大佬分享
感谢分享,德凯TV版蓝光终于有了
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感谢字幕组大大的辛苦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