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76396 发表于 2023-5-15 21:04
犬夜叉日版BD把4:3的画面上下部分切掉了,成了16:9,画面不完整,目前犬夜叉BD还是美版最好,美版是没有切 ...
美版的犬夜叉有什么特别?
日版BOX2有没有啊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犬夜叉DVD要是有台配就好了
大佬有英版原盘吗
BD竟然有重製成16:9!?
等很久了,蟹蟹大佬分享!
感谢大佬自购分享: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