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经典动漫,辛苦了。
一直在寻找最好的犬夜叉版本,可是都好贵
铁玉香 发表于 2023-10-15 05:09
4:3不剪切都挺好的
日版蓝光的画面好像被剪成16:9了吧?
画质很好了
这个版本 无敌了
这个版本和其他版的有什么不同吗?
等了好久等来好酒哦,翻了好几天终于找到基本完美版蓝光了
求分享意版原档
听说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影视作品呢(>^ω^<)
请问是1080X19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