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风林
发表于 2024-3-23 18:33:32
小时候买的第一部奥特曼,就是这部泰罗奥特曼
EXBLADE
发表于 2024-4-13 04:49:09
谢谢分享,经典童年画质
Gangstar
发表于 2024-7-16 03:35:31
感谢分享,辛苦制作~~
ak47...
发表于 2024-7-24 12:51:33
感谢楼主分享
chuanhao000
发表于 2024-8-5 20:35:28
感谢楼主分享,和同年一模一样!
SummerTime
发表于 2024-9-4 00:10:46
宇宙英雄·泰罗奥特曼很有趣
长沙南方
发表于 2024-9-29 19:20:04
宇宙英雄泰罗奥特曼啊
xlf007
发表于 2024-11-1 14:59:15
制作很精良,谢谢楼主分享
阿飞12345abc
发表于 2024-11-7 11:37:51
宇宙英雄泰罗奥特曼,以前买碟子看的就是上译版,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