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
wwhdshot 发表于 2024-4-6 08:15
跟龙珠目前情况有点像啊
龙珠目前已经有个最好的版本了,就是法版WEB版本,相比与西班牙蓝光同样做了降噪处理,画面非常干净
只不过没裁黑边,画面比例跟蓝光原盘一模一样,两侧带黑边,上下也有几个像素的黑边
不过看了下其它几个蓝光压制的版本,在裁黑边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裁掉了一部分正常画面,所以还不如就收藏法版WEB,想要4:3自己裁剪压制一个就行了,底子好,重新压制一遍也比现在网上的各种蓝光版本要好
日版蓝光全集这个必须收藏了!
犬夜叉日版蓝光全集真太好了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真的找好久,好不容易看到,辛苦了!!!
那么多版本,不知道日版咋样
感谢大佬压制这部作品 。。
日版应该是最好的了吧
谢谢楼主分享!!!!!!
收集起来看一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