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16 19:18:57

好像……论坛一部分分区里头发表情发不出来???

本帖最后由 噫吁嚱 于 2018-8-16 19:22 编辑

比如……那个“呆呆男”的表情,发出来就是串代码……

{:3_49:}{:3_41:}{:3_50:}

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16 19:19:30

咦?不对……莫非是回复发表情发不出来??{:3_50:}{:3_49:}{:3_57:}

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16 19:21:29

呃……这儿怎么就行了……

反正我刚刚回了个帖子,结果显示出来是这样……

缘分 发表于 2018-8-16 19:32:55

因为发帖者设置了不允许回复表情!

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16 20:31:36

本帖最后由 噫吁嚱 于 2018-8-16 20:38 编辑

缘分 发表于 2018-8-16 19:32
因为发帖者设置了不允许回复表情!

原来如此……还以为论坛出现BUG了呢……:L ;P


不过话说回来……貌似基于Discuz!的论坛基本上发帖都有即编即得的非文本模式这么个功能吧??但咱们坛好像不行……{:3_60:}

za94gg 发表于 2018-8-17 02:44:29

FaizMax 发表于 2018-8-17 07:51:15

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16 20:31
原来如此……还以为论坛出现BUG了呢……




所见所得模式我关闭了而已,此功能对于新手而言只会更乱;你从一个地方copy文本过来,所见所得会按照原样式进行呈现,会员再次编辑只会越来越乱。
虽然文本模式需要自己加代码,但是常用代码在工具栏当中都有。

噫吁嚱 发表于 2018-8-22 19:50:35

Vae1123 发表于 2018-8-17 07:51
所见所得模式我关闭了而已,此功能对于新手而言只会更乱;你从一个地方copy文本过来,所见所得会按照原样 ...

呃……好吧……

不过CHROME浏览器就有“粘贴为纯文本”的功能,倒是可以避免这种事

79044065 发表于 2018-8-27 21:12:03

没遇到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像……论坛一部分分区里头发表情发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