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是俩附件?谁给说明一下?谢谢
定价过高了吧,这张实体还挺好买的,请根据稀有程度合理定价
zzzx1 发表于 2025-6-25 16:59
定价过高了吧,这张实体还挺好买的,请根据稀有程度合理定价
也是,改为600如何?:hug:
感谢楼分享,这个版本挺稀有的
好东西
变形金刚非常老而且经典的动漫,非常喜欢。
这部没想到竟然也有草台的
感谢分享,经典之作必须收藏
链接过期了,请补档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