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dshot.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38&highlight=%D6%D5%BC%AB%D2%BB%B0%E0,这是链接,麻烦 ...
这个帖子是你自己没看好,还赖别人,少三集说会补就是会补,但是也要等重播,自己不问清楚,录制一部剧集,容易吗,要是这样的话,录制版剧集每部都调到他应该有的价格,你要不就等着,要不当时就问好了再买 手误清风 发表于 2018-11-25 09:20
这个帖子是你自己没看好,还赖别人,少三集说会补就是会补,但是也要等重播,自己不问清楚,录制一部剧集 ...
退币的话只能退你3集的,然后不准回来找链接 还有你提前为神魔不问清楚,看不明白也不问清楚,这个帖子打第一次发的时候就是那样标注的
帖子已标识具体的缺集信息,不存在误导购买行为,故不做退币处理。 帖子已标识具体的缺集信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