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的国语,是大五郎来着
gtavccat 发表于 2019-2-1 09:05
那几个草台,也已经算是良心草台了 起码有配乐
是啊,以前草台有一批挺良心了,自剪BGM混音
竟然自己还混进了草台配音版本,不错哦
可以红蓝形态转化,挺精彩
这版台配翻译太无语了
很喜欢看,看过两三回。
谢谢
多谢分享 经典的奥特曼
字幕和清晰度很完美的作品,感谢分享
剧场版很经典看看回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