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当年也算创新之作,主题也别具一格。谢谢分享
草台系列配音难找,很多都没人有
感觉分享这么好的高斯奥特曼
华创的配音不错的,收藏一下
小时候一开始,我接触的高斯不是TV版,而是这部台配的剧场版VCD,当时真的是恨不得一整天都看。后来,买到了DVD原盘光碟,用光驱重温了一下,还是有当年的情怀。
我真心觉得华创配的效果一般般。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加上台配版的字幕,那就爽翻天了。
DVD拉伸裁剪的版本,那现在的比例是多少?
wwqyhm 发表于 2019-3-13 08:26
DVD拉伸裁剪的版本,那现在的比例是多少?
16:9 满屏,DVD原版是上下黑边4:3
gtavccat 发表于 2019-3-13 10:28
16:9 满屏,DVD原版是上下黑边4:3
那这样的话,上下都被裁掉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