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这版前面打架部分完整嘛,不会出现怪异的粤语吧:dizzy:
记得当年大陆放灌篮高手时 片头片尾都是纯音乐的?
记得当年买过一套。。。。。。但是它的第二集第53-60集配音都是有问题。。。
我看了灌篮高手好多遍了
这版好怀旧额,回忆首选!!
多谢楼主提供分享原盘。
这个一直在等全国篇动画化,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啊
確實算珍稀老物了
還戴著黃色楷體,可真是回憶字體 :)
DVD版本还是VCD的啊,谢谢分享
没有听过台配的灌篮高手谢谢楼主的发布:P: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