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也买过福文BLACK陆配的压缩碟,不过是一碟到底的!
淘气小猫 发表于 2019-9-15 15:24
有一版我记得改名叫杰斯奥特曼略蛋疼,不过那个我记得有第0集,还挺有趣的,现在是不好找了(压缩 ...
辽宁出版的杰斯奥特曼只发行了上部13盘26集!
我最早接触的BLACK就是看这个版本的,当时DVD片源不普及,这有找到渣画质的国语版本.
感谢楼主分享
。。。。。。。。。。。。。
小时候看的好像都是草台配的
感谢分享,找这版很久了:lol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感谢楼主分享,爱了爱了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