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清视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71|回复: 91

[TV] 【福利】[初代奥特曼][BDRip/1080P][原声日语/辽译国语/上译国语/台配国语/VCD粤语][简体字幕][01-10][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1:08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常住居民II

    328

    主题

    916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778
    发表于 2019-4-6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福利,不收金币不设权限,欢迎大家下载收藏。国语音频取自原盘文件,保证音质的同时且已做精确剪辑匹配,字幕样式的选择也兼顾了观赏性,可以说这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版。现在的特摄圈不如前几年纯粹,混入了一些二道贩子,与其被拿出去盗卖或洗版,不如分享给各位奥迷,也算是我为特摄圈做的一点微小贡献。不少二道贩子在获利之后总喜欢标榜原创来洗白自己,和这些差劲的发钱寒谈道德无异于对牛弹琴,这时制裁他们的最好方式只能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具体如何以后大家就会明白了。

    1. 原创五语版初代奥特曼,合成原声日语/辽译国语/上译国语/台配国语/VCD粤语;
    2. 生肉来自晨曦,感谢压制;
    3. 国语取自原盘文件;
    4. 简体字幕来源于网络;
    5.制作人员名单:
            ◎片源压制:HDshot@晨曦jck
            ◎音频剪辑:HDshot@牛轧糖 & gtavccat
            ◎字幕制作:HDshot@Dyna1997
            ◎统筹发布:HDshot@牛轧糖
    6. 本帖欢迎转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推荐者万万众,实践者几几人。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10 22:15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144

    帖子

    16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4-6 2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285

    帖子

    334

    积分

    初级法师

    Rank: 5Rank: 5

    积分
    334
    发表于 2019-4-6 2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免费的资源--初代奥特曼,台配国语只看过1,2集,赞一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以坛为家I

    39

    主题

    736

    帖子

    1275

    积分

    兽人骑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9-4-6 2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道贩子最恶心人的地方,就是一旦你揭穿他了,他还反过来说你自私。说什么共享精神,说得头头是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1:08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常住居民II

    328

    主题

    916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程Rc 发表于 2019-4-6 23:40
    二道贩子最恶心人的地方,就是一旦你揭穿他了,他还反过来说你自私。说什么共享精神,说得头头是道。

    拿来卖钱的还有什么资格谈共享精神

    推荐者万万众,实践者几几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198

    帖子

    209

    积分

    初级法师

    Rank: 5Rank: 5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9-4-7 0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兄弟,辛苦了,期待其余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以坛为家I

    39

    主题

    736

    帖子

    1275

    积分

    兽人骑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9-4-7 0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轧糖 发表于 2019-4-6 23:53
    拿来卖钱的还有什么资格谈共享精神

    是啊 就是这一点够气人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290

    帖子

    346

    积分

    初级法师

    Rank: 5Rank: 5

    积分
    346
    发表于 2019-4-7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啥時候會做蒙面超人RX V3這兩部大作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218

    帖子

    256

    积分

    初级法师

    Rank: 5Rank: 5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9-4-7 0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无私分享资源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0
  • 签到天数: 249 天

    [LV.8]以坛为家I

    9

    主题

    411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法师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8
    发表于 2019-4-7 0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代真的是特别怀念了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超清视界 超清视界官方群

    GMT+8, 2019-7-19 08:08 , Processed in 0.05812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