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看看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就是青春啊 里面我最喜欢三井寿这个人物
剧场版虽然和TV的一样,但是重在回味还有开头结尾细节的亮点
君莫笑粉丝 发表于 2020-3-12 16:16
不知道东和兴当时为啥不出台配的,还要草配一个
原因很简单,这个东和兴出碟的时候剧场版台湾还没有配出来,2008年才配的,跨度时隔近20年
moonyoung 发表于 2020-3-21 09:59
原因很简单,这个东和兴出碟的时候剧场版台湾还没有配出来,2008年才配的,跨度时隔近20年
那东和兴看起来还挺超前的呀,在没有国语配音的情况下,居然能自已配一版来出版
主角是绝对是胜利的;P
东和兴这个也配音过...
灌篮高手,童年回忆!!!
话说TV版都没看全。那会儿根本不知道还有剧场版这种东西。
黑暗天使 发表于 2020-3-21 10:23
我在想喜欢看《灌篮》的人,实际中未必喜欢打篮球,也未必会打,但是会打篮球的人,应该都会看《灌篮》, ...
那版主你的意思是,會打網球的人基本上都不會討厭看"網球王子"了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