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视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长春小伙

[剧场版] [灌篮高手剧场版 湘北最大危机 燃烧吧!樱木花道][东和兴][国日双语][中文字幕][1VCD/399M][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21:14
  • 签到天数: 20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3

    主题

    3426

    帖子

    7598

    积分

    年度用户

    Rank: 5Rank: 5

    积分
    7598

    骑士勋章灌水达人勋章卫兵勋章法师勋章月度会员勋章

    QQ
    发表于 2020-3-13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看灌篮高手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4-2-25 22:37
  • 签到天数: 9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0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黑暗骑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8429

    卫兵勋章法师勋章骑士勋章警卫勋章管理勋章灌水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黑铁勋章年度会员勋章积分达人勋章青铜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20-3-14 15: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篮高手就是青春啊 里面我最喜欢三井寿这个人物

  • TA的每日心情

    2026-5-20 19:54
  • 签到天数: 252 天

    [LV.8]以坛为家I

    12

    主题

    1136

    帖子

    2365

    积分

    骑士队长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365
    发表于 2020-3-14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剧场版虽然和TV的一样,但是重在回味还有开头结尾细节的亮点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6-4-20 16:00
  • 签到天数: 13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1

    主题

    2012

    帖子

    4274

    积分

    魔法警卫

    111111111111111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274
    QQ
    发表于 2020-3-21 0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君莫笑粉丝 发表于 2020-3-12 16:16
    不知道东和兴当时为啥不出台配的,还要草配一个

    原因很简单,这个东和兴出碟的时候剧场版台湾还没有配出来,2008年才配的,跨度时隔近20年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2:48
  • 签到天数: 257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71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黑暗骑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5720

    卫兵勋章法师勋章骑士勋章警卫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灌水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20-3-21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young 发表于 2020-3-21 09:59
    原因很简单,这个东和兴出碟的时候剧场版台湾还没有配出来,2008年才配的,跨度时隔近20年

    那东和兴看起来还挺超前的呀,在没有国语配音的情况下,居然能自已配一版来出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1-27 15:59
  • 签到天数: 350 天

    [LV.8]以坛为家I

    12

    主题

    967

    帖子

    2015

    积分

    骑士队长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20-4-13 1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是绝对是胜利的

  • TA的每日心情

    2026-6-4 22:00
  • 签到天数: 10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6

    主题

    1290

    帖子

    3734

    积分

    魔法警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734
    发表于 2020-4-14 22: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和兴这个也配音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8-24 21:51
  • 签到天数: 420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

    主题

    1683

    帖子

    3514

    积分

    魔法警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514
    发表于 2020-5-16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篮高手,童年回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6-5-27 16:23
  • 签到天数: 2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423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法师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10
    发表于 2020-9-7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TV版都没看全。那会儿根本不知道还有剧场版这种东西。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8:19
  • 签到天数: 238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黑暗骑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8036

    卫兵勋章法师勋章骑士勋章警卫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积分达人勋章灌水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年度会员勋章

    QQ
    发表于 2020-9-7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天使 发表于 2020-3-21 10:23
    我在想喜欢看《灌篮》的人,实际中未必喜欢打篮球,也未必会打,但是会打篮球的人,应该都会看《灌篮》, ...

    那版主你的意思是,會打網球的人基本上都不會討厭看"網球王子"了嗎????哈哈~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以外的灌水不受论坛保护,和谐灌水,人人有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超清视界 超清视界官方群

    GMT+8, 2026-6-24 10:13 , Processed in 0.4436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8-2021 超清视界 HDsho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