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cheat
发表于 2023-6-3 09:12:42
这个比起我那个粤日双语版要好
641936659
发表于 2023-6-3 09:43:18
牛啊!爱迪都出三语了,感谢分享
hizbf
发表于 2023-6-3 09:54:37
有没有新创华国语呀,新配的
阿飞12345abc
发表于 2023-6-3 10:53:41
以前看过爱迪奥特曼,感谢分享
九宫格h
发表于 2023-6-3 11:10:49
谢谢楼主分享80奥特曼:lol
cjc最强程大爷
发表于 2023-6-3 11:10:50
DubTrack
发表于 2023-6-3 15:51:16
ATV竟然播过 宜家先知道
totenml
发表于 2023-6-3 16:26:43
看的第一部奥特曼,很怀念小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的时光啊
草加雅人爱真理
发表于 2023-6-3 17:21:30
sdfedf
发表于 2023-6-3 17:55:08
不错,爱迪奥特曼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