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赞,儿时的回忆,非常怀念的作品。
稀有版本,可以收藏..
谢谢分享!!!!!!!
爱迪奥特曼整体都不错,只是最后的BOSS有点弱,不符合大BOSS的身份啊
小时候总觉得爱迪丑丑的哈哈,不过剧情真的好看
感谢分享,是喜欢的资源
最爱的老师,可惜一直不出BD
爱迪奥特曼是昭和系列的遗珠,收藏两个版本了。
哥们 你这个版本是多少G一集的?我想看看和我之前的对比咋样
感谢楼主分享经典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