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news
发表于 2024-9-23 06:04:11
感谢分享,艾迪奥特曼是童年最后一步奥特曼,小时候觉得他长的很丑所以不喜欢,现在回想起来这部的剧情确实不错。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24-10-3 23:51:49
还记得这个奥特曼是一位教师
许文明
发表于 2024-10-6 22:57:26
[爱迪奥特曼/超人80/Ultram
adolph
发表于 2024-11-6 12:11:55
感谢分享,这资源找了很久
物是人非
发表于 2024-11-30 22:41:37
这个童年的回忆
drivetype
发表于 2024-12-1 23:51:47
过来拿波回忆杀:lol
龙啸九州
发表于 2025-2-25 15:36:25
还有一版声扬国语,楼主可以合成4语版吗?
wangt
发表于 2025-3-28 05:27:26
感谢分享,80也是不错的经典啊
jackken123
发表于 2025-3-31 14:03:49
很给力 想听粤语很久了··
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5-4-28 13:50:45
很棒的制作,收藏一波爱迪奥特曼!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